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政府副县长琼达看望慰问“四对一”结对帮扶群众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0月14日 06:14

为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20211013日,政府副县长琼达赴倾多镇如纳村、朱西村、栋曲村慰问“四对一”结对帮扶对象,并送去美好的祝福和慰问金各500元。

    在倾多镇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政府副县长琼达先后深入到梅嘎、赤列尼玛、白玛桥珠等三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教育就业以及现存困难等基本情况。在如纳村,梅嘎丈夫扎堆向政府副县长琼达展示储物间和粮仓。看到吃不完的酥油和稻米、小麦,政府副县长琼达表示,管中窥豹,从你们一家的情况可以看到,在政府各项利好政策与福利的支持下,我们的贫困群众不仅顺利脱贫,而且脱贫成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你们不仅要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还要继续努力,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