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情暖波密,心系群众,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姚灵林副县长看望慰问“四对一”结对帮扶户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0月14日 03:57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正逢西藏雪域高原丰收和播种交替的季节,10月13日,波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成员姚灵林前往多吉乡小学参加“广东悠游道慈善助学爱心人士向西藏波密县多吉乡小学捐赠冬衣仪式”,并前往多吉乡达大村看望慰问“四对一”结对帮扶户,用行动践行党的为民宗旨意识和初心使命。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多吉乡人民政府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姚灵林副县长前往达大村看望慰问“四对一”结对帮扶户。在户主多吉卓玛家看望慰问时,姚灵林副县长与结对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多吉卓玛一家家庭基本情况,从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到家庭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再到农田种植规模、农作物收成等,一言一行都透露着姚灵林副县长对多吉卓玛一家的深切关心、关怀,他重点询问了解了目前家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以个人名义向帮扶户送上价值500余元的慰问物资。在得知多吉卓玛患有宫颈癌疾病后,姚灵林副县长告诉索朗占堆可以带妻子到波密县人民医院依靠援藏医疗专家接受治疗,多听取援藏医疗专家的诊疗建议,并祝愿多吉卓玛尽快康复。最后,他强调,如今在党的各项惠农政策帮扶下和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下,你们一家顺利脱贫,从目前生活居住环境看,你们的生活条件日益改善和提升,希望你们在感恩中国共产党的同时,在党的各项惠农政策的支持下,用自己辛勤的双手继续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生活中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们!


随后,姚灵林副县长前往达大村卓玛家看望慰问,在看望慰问卓玛一家时,得知卓玛一家共有3口人,女儿在波密县县城工作,养子目前正在上初三,家中共有一人为劳动力,目前经济主要来源以政策性收入为主。因女儿在县城当服务员工资较低且住房没有保障,生活依然举步维艰。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姚灵林副县长当即表示会通过自己的能力帮助其女儿在县城解决住房问题,改善其女儿的生活居住条件,更好的安心工作。临行之际,灵林副县长为卓玛一家送上了价值500余元的慰问物资,并与卓玛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