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收听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盛况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20日 04:05

8月19日,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隆重举行。波密县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直播。

上午,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全县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农牧民代表、学生代表等100余人身着节日盛装共同聚集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共同回顾西藏70年来的发展历程,共同祝福西藏越来越好。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波密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多东寺,驻寺党员干部和僧人们一同收听收看,僧人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护国利民的模范,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尼。与此同时,各乡镇、各村居农牧民群众们身着盛装集中收听收看,各族干部群众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