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自治区“两规”编制专家组在波密县开展调研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18日 11:25


为更好推动《西藏自治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西藏自治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两规”)编制工作。8月17日,由自治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曲宗带队的“两规”编制专家组到波密县开展调研工作。林芝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梁小莉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县妇儿工委办公室、波密县特困中心、扎木镇东若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入户访谈等形式,对波密县“十三五”期间“两规”实施取得的成效、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持续推进妇女儿童发展的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目标任务完成等方面进行调研


专家表示,将对所了解到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切实把社会期盼、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去,区、市、县“十四五”“两规”科学编制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