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政府办:抓好“三个突出”,共庆百年诞辰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7月01日 05:4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波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以“庆祝百年诞辰接受红色洗礼思忆百年峥嵘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多种载体、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初心”教育,激发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勇往直前的奋斗力量。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编译局全体成员及疫情防控办公室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突出一个学字,办好一次党史考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是党史教育的根本之意,是党史教育的基本要求。为进一步突出学的重要性,检验学的成效性,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专门安排了一场党史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党史知识的方方面面,不仅能够全面检验党支部第一阶段党史教育学的成果,而且帮助了党支部成员发现学的不足、找到学的差距,并让大家深化对党史重点内容、重大事件及党史精神内涵的思考与理解。

突出一个铭字,开展一次庄严的重温入党宣誓。入党誓词是一个共产党员对党最坚定的承诺,也是对党最根本的信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宣誓墙前,支部所有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既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坚定信仰,更是体现了对党组织的无限忠诚。铭记历史、铭记初心、铭记誓言,我们通过入党誓词照亮为共产主义奋斗、永不叛党的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突出一个情字,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活动。诗以言志、曲以诵悦、影以思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还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真情朗诵一首红色诗歌,真心歌唱一曲红色歌谣,用心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带着最真挚的热爱、最纯粹的情感,用一句句激昂的诗句,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一阵阵优美歌声,诉说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事实,并随着荧幕上人物的生死离别,思索着人民拥护、群众爱戴共产党的根本原因。通过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初心使命,为进一步做好做实“三服务”工作,服务推动“六区”建设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和力量源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