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7月07日 11:49

76上午波密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旦增拉姆、杨力、钟泳薪、阿旺朗杰、王勇,大会执行主席张虎、刘仕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旺青罗布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芳、尼玛扎西、陈云、何勇、刘晓平、唐森洪、刘志强、阿朗、小普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30名,实到122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王芳向大会波密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院长刘丽娜波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扎西旺堆波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县(区)换届工作第三巡回指导检查组仓琼同志一行莅临大会指导。

出席政协波密县十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中、区、市)直相关单位、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