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钟泳薪实地调研川藏铁路(波密段)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6月12日 10:39

2021年6月11日,波密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钟泳薪赴古乡、通麦等地调研川藏铁路(波密段)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铁路办主任侯国聪、县铁路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一号民爆物品储存库调研时,钟泳薪同志详细检查了储备库的管理制度建设情况、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及消防安全设施配置情况,并对消防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在拉月隧道1号横洞和1号钢结构加工场调研时,钟泳薪同志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坚决落实各项制度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中铁二局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CZXZZQ-4标项目经理部调研时,钟泳薪与中铁二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简要听取了中铁二局川藏铁路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度情况。钟泳薪表示,中铁二局在推进川藏铁路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做好劳资纠纷调处工作,督促做好各施工队民工的薪资发放;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雨季到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确保文明施工,做好施工期间路面土渣碎石清理,规范施工车辆停放;在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突发地质灾害时,希望中铁二局能够展现国企担当,为县应急管理部门提供支持,积极参与到路面疏通等应急救援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