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项目进度及财政整合统筹资金拨付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勇出席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6月22日 11:15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项目资金拨付进度,6月21日上午,波密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勇主持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项目进度及财政整合统筹资金拨付专题调度会

会议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勇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拨付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单位就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最后,王勇同志对乡村振兴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勇同志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工程,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任务,谋长远、抓当前、强保障、努力推动波密县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王勇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联系本单位实际,会后狠抓贯彻落实。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和总目标,认真研究中央、自治区、市、县实施乡村振兴系列政策,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化具体化推进乡村振兴的措施,确保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