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红领巾心向党”波密县开展红领巾寻访英雄模范主题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6月22日 11:27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紧密结合全团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全面、生动的实践教育活动中感受爱国主义教育、艰苦奋斗教育和党史教育,充分认识到英雄模就在我们身边。6月21日上午,波密县少先队总辅导员石勇老师带领波密县完全小学四(3)中队约20名少先队员及中队辅导员到波密县公安局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寻访“英雄模范”活动。






此次红领巾寻访活动目标是寻访波密县公安局曾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的政委黄炳勇同志。全国青联委员黄炳勇同志在公安局会议室和参加寻访活动的少先队员和老师见面,少先队员代表为他献上红领巾,接着同学们作了自我介绍并逐个说了自己的理想,黄炳勇同志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的相关情况并为大家播放了视频。同学们在了解了黄炳勇同志的英雄事迹后纷纷为他恶劣的工作环境,大无畏的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成为和黄叔叔一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活动最后黄炳勇同志勉励大家认真学习,练好本领,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努力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波密县红领巾寻访英雄模范活动,让他们了解到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工作就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加坚定同学们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自己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祖国,建设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