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汪海洲主持召开西藏《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工商界意见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1月15日 12:08

1月14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工商界人士,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审阅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起草思路和内容框架,结合工商界实际,踊跃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就增强报告的针对性、完整度发表意见,提出具体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提交今年自治区“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目标任务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西藏实际。工商界有信心、有决心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十三五”全面收官的新起点上,乘势而上、锐意进取、群策群力,为自治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要求,有关方面认真吸纳与会人员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好相关文件,确保“两会”胜利召开,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