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行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1月26日 06:36


为切实抓好我县“两节”“两会”期间安全事故防范工作,1月25日,波密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在县城开展了联合安全大检查。特别是重点检查了加油站、加气站、宾馆酒店、烟花爆竹零售点等。

联合检查组在检查加油站和液化气站时重点对实名制登记、监控运行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烟花爆竹销售点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合法、灭火器是否失效、配备数量是否达到要求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并要求加油站、加气站、烟花爆竹零售点管理人员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等方面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通过开展多部门联合检查,有效排除了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规范了我县相关行业的安全生产秩序,为“两节”“两会”前后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下达限期整改执法文书2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