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团县委落实“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1月28日 06:43

为切实解决我县贫困家庭大学生上学困难问题,团县委积极争取2020茅台助学资助西藏贫困学生助学名额6个,并于2021年127日,完成助学金兑现工作

团县委按照《关于开展“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调研、申请,经乡镇党委层层审核,成功为洛珍珍等6名大学生申请到茅台助学资助资金,每人5000元,共计30000元。近日,在团市委将专项资金拨付后,团县委积极联系6名大学生及其家长,核实学生账号及身份,及时进行了资金兑现。

通过此次助学活动,激励了他们在思想上确立正确价值观,有理想、有信念、自强不息,勇于进取;在学习上勤学习、善钻研、不遗余力;在生活上自强自立、不畏困难,向上向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