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情系妇女,爱暖寒冬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1月14日 11:11

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基层妇女的生活情况,年货的准备情况时时牵挂着“娘家人”的心为让她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元月13下午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玉萍一行深入我县走访慰问波密县敬老院护工、优秀执委单亲母亲及残疾儿童共计28人,为她们送去了冬衣和鞋子等慰问品及4000元的慰问金县妇联主席达珍陪同走访。

一、慰问敬老院护工

在波密县敬老院,罗玉萍主席对护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她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大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为24名护工送去了冬衣和鞋子等慰问品,鼓励她们继续发扬“服务、爱心、奉献”的精神,为老人们服务。

二、慰问执委代表

随后,罗玉萍主席一行慰问了我县执委代表,询问了妇联执委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情况,了解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表示波密妇联有一支非常有活力的队伍,各项工作开展地非常出彩,也有自身的特色。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妇联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善于整合资源,找到适合波密实际的工作方法;三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要把妇女干部自己的家庭建设好,带动妇女群众共建和谐美满的家庭。

三、慰问单亲母亲和残疾儿童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每到一户,罗主席都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了解单亲母亲和残疾儿童的生活近况,认真倾听们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鼓励困难妇女儿童,即使身患疾病、身处困境,也不能丢失希望和信心,坦然面对困境,积极拥抱生活,同时给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单亲母亲和残疾儿童的家人都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娘家人对她们的关怀,今后在政府的帮助支持下,争取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