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慰问农民工、三支一扶、创业大学生活动,副县长姜耀出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1月10日 11:26


     为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怀。2021年1月9日上午,波密县组织开展的慰问农民工、三支一扶、创业大学生活动在县人社局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姜耀出席此次活动。活动共慰问农民工友10人,三支一扶15人,创业大学生19人,发放慰问金4.4万元。


    活动现场,政府副县长姜耀与农民工代表、三支一扶和创业大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要求农民工友一定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坚持依法维权,遇有工资拖欠问题及时主动向劳动监察部门反映情况,杜绝出现“小事托大,大事拖炸”,确保工资拖欠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支一扶要在促进农村基层教育、农业、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巩固打赢脱贫攻坚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创业大学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增长社会实战经验,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实现梦想目标。同时,还要有“穷则独善其身,富则兼济天下”的胸怀,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出社会担当。


姜耀同志强调:“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希望广大农民工友、三支一扶和创业大学生,在波密今后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创造幸福家庭生活不懈奋斗,为建设“五个波密”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舔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