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防火没有终点 预防贵在坚持——林芝市举行《林芝市森林草原防火条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1月18日 06:47

近日,林芝市举行《林芝市森林草原防火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扩大《条例》的知晓面,增强全市各族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提升全市森林草原防火能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出席活动并致辞,在致辞中,杨赤卫指出,《条例》于2021年1月1起颁布实施,这对于有效预防和扑救森林草原火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森林草原资源,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必将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森林消防支队等相关单位和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大对《条例》的宣传教育力度,制定完善宣传方案,切实推进《条例》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牧区,形成人人参与森林草原防火条例宣传、人人遵守森林草原防火条例规定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林业和草原局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极大的提高了市民对《条例》的知晓率,增强了市民的防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