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巾帼志愿服务组织”表彰大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2月16日 12:27

12月15上午县妇联在教育局三楼召开2020年度“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巾帼志愿服务组织”表彰大会,政府副县长达娃卓嘎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巾帼志愿者、受表彰的“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巾帼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及妇联全体干部共48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妇联主席达珍就我县2020年度巾帼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表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探索巾帼志愿者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使我县巾帼志愿者真正成为波密县发展的文明使者,成为引领社会风尚、建设和谐社会的中坚力量。

随后受表彰的民政局妇委会代表和巾帼志愿者代表扎木镇居委会巴措分别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模范作用,为推进波密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达娃卓嘎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县妇女事业新局面,为“五个波密”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