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2020年首个非公“两新”团组织建立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2月11日 12:24

为认真落实团区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有关部署,全面履行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大力推动“两新”组织团的组织建设,活跃“两新”组织团的工作,12月10日上午,共青团波密县布尔扎语言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在团县委指导下正式成立。

团员代表大会上,团员们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并通过民主表决的方式选举出格桑群培同志任支部书记。团县委书记达珍同志为格桑群培同志献哈达并寄予希望,叮嘱其今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为此,团县委坚持积极开展非公企业团建工作,不断延伸共青团触角,持续扩大团组织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发基层团建活力,着力为全县广大青年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