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倾多镇推进红心党建工作扎实落地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0月16日 05:13

360截图16440809052257.jpg

近日,波密县倾多镇不断拓展“党建+”工作内涵,推进党建工作扎实落地。

坚守一颗红心,增强为民服务情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打造倾多红色长廊1个,村级红墙4面,实现历史与现实对接。

建强一个堡垒,担起稳定发展使命。健全13个村党组织堡垒,选好领头雁,配强班子,做到有能人干事,深化有能人治村,实现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全覆盖,让党员群众有阵地做事、有场所议事,推动党内组织生活正常化。

树立一面旗帜,找准自我革新方向。实施红色行动,组织倾多镇400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出“红色身份”,围绕党员“三包”帮扶,“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等活动。

明确一个目标,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实施党建引领,谋划倾多镇联建共建产业示范园建设,抱团发展,着力推进“支部+合作社+能人+农户”的产业模式,助力党的建设“创先争优”,集体经济“强筋壮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