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行产学融合签约仪式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0月19日 06:17

10月15日,林芝市举行产学融合签约仪式,标志着林芝市产学融合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从严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西藏农牧学院与西藏札禧德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技术转让合同。

会议强调,产学融合是促进绿色工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企业和院校合作的有效途径。市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要积极拓展产学融合空间,围绕林芝市产业发展,要求企业主动加强与区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人才团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政府相关部门不仅要做好市场的监管者,还要成为产学融合的促进者和推动者,积极推动政府职能从管理向服务转变,强化政府在产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的政策制定、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职能,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营造有利于产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良好环境;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产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建立职责明确、分工负责的协调工作机制。要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加大政策支持和条件保障力度,形成共同推进产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