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十八军子弟开展重走父辈进藏路赴林芝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0月19日 06:19

10月14日—18日,参加昌都解放70周年纪念活动十八军子弟代表团牢记父辈的初心和使命,开展重走父辈进藏路赴林芝活动。

活动中,十八军子弟代表团各成员沿途分别祭扫松宗烈士陵园、参观松宗步兵学校旧址、参观波密红楼、祭奠川藏线10英雄烈士纪念碑、祭扫林芝市烈士陵园、参观林芝军分区军史馆、参观市公路分局“两路”纪念馆等;并向沿途党员干部、学生、农牧民群众讲述英勇的十八军将士克服种种困难,边修路边进军的故事。

沿途党员干部、学生、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斗争本领、注入时代内涵,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