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中国康复医学会西藏康复服务行活动在波密开展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0月23日 04:54

360截图161908154510192.jpg

10月19日至20日,2020年中国康复医学会西藏康复服务行暨西藏自治区残联康复服务中心基层康复服务活动在波密县开展,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评定专委会、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康复治疗技术专委会和康复评定专委会的5名专家以及自治区残联康复中心主任沈爱生等11名专家为波密县0-14岁残疾儿童开展了康复评定和义诊活动,活动对象覆盖听力、肢体、智力等6类持证儿童和脑瘫、孤独症等未持证儿童。

在波密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县残联办公室),康复专家组询问残疾人身体状况,认真检查他们的身体机能,现场为他们适配助听器、轮椅、拐杖等基本型辅助器具,登记预约矫形器和假肢等特殊辅助器具制作和安装适配。

康复专家组还前往波密县扎木镇、古乡和倾多镇6户残疾人家中,实地察看他们的生活状况,亲切询问他们的治疗和康复情况并通过多方面评估检查,为他们选取最适合使用、尽可能帮助自理的辅具。

此次活动受到了残疾人群众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他们自发的向康复专家组献上了哈达和锦旗,表达对康复专家组的感谢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