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广州市荔湾区到松宗镇开展区-乡对接交流调研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9月15日 09:53

360截图16640325747687.jpg

9月12日,广州市荔湾区副区长顾伟星一行7人在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组长、波密县委副书记邹勇刚一行陪同下到波密县松宗镇开展区-乡对接交流调研工作。

顾伟星一行先后深入松宗镇栋曲村藏鸡养殖厂、栋曲村天麻基地、朗秋冰川、格尼村羊肚菌温室大棚和镇中心小学、镇卫生院,对松宗镇的文化、教育、卫生、特色产业、旅游开发、藏药材等进行深入调研。

随后召开了“荔湾-松宗对口支援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如何进行有效对接开展了深入探讨,顾伟星指出,此次调研考察,亲眼目睹松宗镇丰富的自然资源、淳朴的民风民俗和独特自然景观,全体干部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真正做到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并在座谈会现场为松宗镇中心小学教师确定了3个去往荔湾区跟班学习名额,和30万元的住房保障经费;为松宗镇政府周转房提供60台热水器,捐赠80万元支持松宗镇扶贫项目建设(50万元羊肚菌温室大棚建设项目,30万元栋亚村岗巴村修缮饮水项目);为改变特色产品以往单一内销的方式,提议在荔湾区建立特色展馆柜台,帮助农牧民群众更好的销售产品。

邹勇刚指出,在产业联动上下功夫,依托朗秋冰川将特色产业做响做亮;在结对帮扶载体上下功夫,创新教育文化往来、医疗技术学习等结对的形式,将结对帮扶做细做强;因地制宜,发挥松宗优势,突出重点,打造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