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委2020年议军会议召开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7月31日 10:33

360截图16320213596445.png

7月30日,波密县委2020年议军会议召开,波密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正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波密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海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波密县各级各部门和各驻地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继承和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了民族团结,确保了社会和谐稳定,有力保障了国家安全。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动军民融合制度建设,持续改革创新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制度,努力推动军地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拥共建成果;全面加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积极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抓实抓牢国防教育体系建设,依托波密县委红楼、易贡将军楼、通麦十英雄纪念碑等红色资源,结合“红心党建”打造和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国防教育融入到波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深化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坚持新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方针,加大民兵和预备役部队等国防力量建设力度,深化民兵预备役工作改革,推动民兵基层建设全面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波密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扛起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从严落实工作职责,切实强化工作保障,真正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波密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波密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