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倾多镇开展2020年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6月18日 11:25

6月16日,波密县倾多镇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全镇70余人参加,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体验学习”的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理论内容主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知识、基层党建系列条例、党员“三包”知识为主,实地体验学习地点为倾多镇巴康村藏王良种繁育合作社、灵芝菌联村共建产业园。

在实地体验学习灵芝菌种植过程中,巴康村聂赤赞普农副产品种植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扎西平措简要介绍了合作社成立历程以及灵芝菌生长过程并手把手向参训党员指导种植技术,倾多镇党委书记拉巴向参训党员详细介绍了灵芝菌联村共建产业园的构思形成,以及联村共建产业园的利益联结机制在助力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个人增收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未来推广“党支部+合作社+农户+个人”的发展思路,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到联村共建产业园区的建设中,认真学习灵芝菌种植技术,掌握种植技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