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朱正辉主持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7月30日 11:48

7月27日,波密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波密县委书记朱正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波密县的反馈意见,客观公正地评价了波密县委班子的工作,严肃指出了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站位高、把脉准、落点实,对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警示效应和鞭策作用。

会议强调,波密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将这次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试金石”,作为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推动“五个波密”建设的“助推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一丝不苟做好整改;把功夫下在警钟长鸣、整章建制、严格自律、深化督查上,切实巩固整改工作成效;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切实履行整改工作职责,列出时间表,排出路线图,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波密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继续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