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7月31日 10:16

7月28日,林芝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副市长尼玛扎西、赵俊、扎西达杰、任卫东出席林芝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了九届区党委第145次常委会议关于研究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的主要精神,深入总结了上半年全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方位安排和部署了下半年各项经济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工作方法,聚力发展七大产业,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实化工作举措,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属地责任,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严格考核责任,坚决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头,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结束后,就落实好全区会议精神,旺堆强调,要按照“谁欠账、谁补齐”的原则抓落实。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完成情况,直接影响的是整个“十三五”时期的完成情况。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找准目标差距在哪里、主要问题在哪里、着力点和发力点在哪里,切实查找欠账、补齐欠账;要按照“工作到部门、责任到领导”的职责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今天自治区会议明确的下半年重点工作、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安排的重点任务、本部门承担的重点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列出清单、列出计划、明确责任人,特别是对重点项目、特色产业、民生保障、转移就业、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三岩搬迁等工作,对进展快的要促收尾抓运行,对进展慢的要盯紧盯牢抓进度,对未启动的要逐个研究解难题促开工,对效益下滑的要强化服务抓生产,确保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按照“协调配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的要求抓落实。下半年是完成全年任务的最后时期,也是验收成果的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配合意识、服务意识,多补台、多协作,少扯皮、少推诿,共同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