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四讲四爱”交叉巡回示范宣讲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5月27日 11:43

近日,波密县“四讲四爱”活动办赴自治区参加“四讲四爱”宣讲团培训的2名区级宣讲员江村罗布、卓松开展交叉巡回示范宣讲活动。并先后深入古乡古村、扎木镇达兴村、松宗镇纳玉村开展集中宣讲,受众人数达205人。

宣讲中,宣讲员分别从汇报培训学习情况、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开展示范宣讲三个方面进行了“四讲四爱”宣讲。以“讲党恩爱核心”第一节点宣讲内容和脱贫攻坚为重点,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简明扼要的政策解读+生活实例分析的方式,为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解西藏过去5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乡村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各项惠民利民富民政策、脱贫典型的致富故事等。

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群众对党的各类优惠政策、鼓励措施的知晓度,增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