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巡察机构召开“巡视带巡察试点”工作培训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5月27日 11:52

360截图16450702323389.png

5月25日,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七轮第九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周英对波密县巡察机构人员进行“巡视带巡察试点”工作培训。波密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一组全体人员共12人参加培训。

会上,周英从巡视巡察“三个环节两个阶段”进行授课。通过讲理论、举实例、传经验等方式就巡察发现问题、巡察报告撰写、巡察整改落实等重要环节和巡前准备、巡中工作落实等阶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各巡察人员提出了要在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综合提炼分析上下功夫、在分工协作上下功夫、在审核被巡察单位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落实报告上下功夫,要认真完成好巡察政治任务的要求。

全体巡察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完善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加强对巡察工作的支持配合和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强化巡察干部的监督管理,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