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妇联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3月29日 03:39

QQ截图20200331165110.png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妇女群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思想共识,3月26到27日,波密县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群众通过举行挂国旗、唱国歌、送温暖慰问女性环卫工人、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和发放宣传资料等系列活动隆重庆祝这一重要节日。

“‘家庭’挂国旗、唱国歌”。以家庭为单位,组织“最美家庭”着民族服装,开展“挂国旗、唱国歌”活动,引导妇女群众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凝聚起推动波密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

关爱环卫工人,守护美丽家园。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关爱担负美化波密环境重任的女性环卫工人,县妇联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组织20名波密县环卫女工人代表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

波密县妇联通过组织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庆祝活动,充分表达了波密县各族各界妇女热爱祖国、热爱西藏、热爱岗位、无私奉献的情感和坚定决心,展示了各族各界妇女当家作主、一心向党、满怀希望、阔步奔小康的豪迈激情和昂扬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