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健康西藏行动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罗梅出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4月01日 04:53

3月31日下午,自治区健康西藏行动政府专题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研究审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牵头起草的“健康西藏行动有关文件”事宜并听取有关部门对关于健康西藏行动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健康西藏行动的重大意义;要转变理念,促进健康西藏建设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要通力合作,扎实推进健康西藏建设、健康西藏行动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健康西藏建设、健康西藏行动的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