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召开专题会议 江白主持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2月07日 06:14

4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组长江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成员单位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多次深入疫情一线调研,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物资采购、储备、统筹调度。目前西藏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市场供应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物资保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拓宽物资特别是防护物资筹集渠道,加快组织口罩等物资自我生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坚持保重点保一线,优先满足医院、民航、铁路等一线需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物资保障日报告制度,及时跟踪掌握各地市物资储备情况,尽快开辟民生物资、防控物资“绿色通道”,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补充群众生活物资,满足群众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