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1月18日 04:37

001.png



1月17日下午,波密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波密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海蕴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波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波密县人民政府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波密县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波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波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波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完成各项议程后,马海蕴作闭幕讲话。

马海蕴指出,会议期间,来自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县3万多人民重托,以强烈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担当,谋发展之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补选了3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及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等相关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圆满实现党组织人事安排意图,展现了波密政通人和、砥砺奋进的大好局面。

马海蕴强调,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扬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波密县委坚强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自觉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朝着“五个波密”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波密人大事业的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