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春节”节前联合执法检查活动,政府副县长姜治强、王勇带队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1月20日 04:44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全县市场安全,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稳控节日期间物价涨幅,强化打击假劣侵权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9日政府副县长姜治强、政府副县长王勇带队,食安办牵头,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农牧局、教育局、公安局、消防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对全县餐饮业、销售行业、农贸市场、药店等经营企业进行执法大检查活动。

联合检查组以县贸易市场、大型超市、餐饮单位、百货店、药店为重点检查单位,按照“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原则,对其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主要检查了各类登记台账、卫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食用产品的标识标签等,经检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在检查中政府副县长姜治强同志强调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充分利用此次联合检查的契机,以点带面,切实加强全县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要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引导各类经营单位进行规范、有序经营。

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经营企业18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全县销售企业、百货店、餐饮单位药店的经营销售环节,强化企业诚信经营的信心,压实企业安全责任,为广大群众度过安乐祥和节日提供了安全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