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节日市场物资储备充足 价格基本稳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1月30日 11:06

记者1月29日在林芝市发改委了解到,为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各部门采取增加物资投放,加大节日市场价格巡查力度、居民生活品定点监测和专人动态监测等多项举措,保供稳价。

记者在走访中看到,部分超市、菜市场内货品丰富,不少市民正在采购节日期间的物资。

据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唐拥军介绍:截止2020年1月28日监测数据显示,林芝市国有粮食企业库存:大米137.47万公斤、面粉34.28万公斤,每斤(均价,下同)3.03元,同比上涨0.07元/斤,涨幅2.36%;食用油类库存5.925万公斤,每斤9.54元,同比下降0.06元,降幅约0.6%;蔬菜类:每斤4.94元,同比上涨0.52元,涨幅11.79%;肉蛋鱼类:每斤24.46元,同比上涨4.89元,涨幅24.99%;副食品类:每斤3.94元,同比下降0.14元,降幅3.43%;燃料类:液化气每公斤8.6元。

唐拥军告诉记者,目前,林芝市各农贸市场、超市货架上的大米、蔬菜、食用油、肉类和各种生鲜等库存充足,节后粮食加工企业陆续复工和气温回升蔬菜产量增产等有利因素叠加,市场物资供给将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