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小康路上敢闯敢干,自治区人大代表旺堆说林芝更甜的日子还在后头!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1月10日 09:33

今天《两会会客厅》

我们邀请到了

自治区人大代表、林芝市长旺堆

自治区人大代表、工布江达县长石运本

列席人员、波密县长边巴

走进两会融媒体演播室

与主持人面对面 

畅聊脱贫路上的那些事儿

自治区人大代表、林芝市长旺堆

林芝市通过产业先行、转移就业、易地搬迁等措施,打好脱贫攻坚战。截止到2019年底,林芝市累计减贫23893人,7个贫困县(区)全部脱贫摘帽,490个贫困村(居)全部退出。脱贫路上,群众思想观念的转变是致富奔小康的不竭动力。2020年,林芝目标明确,好日子还在后头!

自治区人大代表、工布江达县长石运本

工布江达县是如何凭实力举办多个国际赛事,将56处景区景点变“钱”景?松茸干配藏香猪酱是什么口感?寓意“脱贫攻坚不等不看、小康路上敢闯敢干”的小藏猪“敢敢”靠着呆萌的颜值吸粉无数,想不想成为它的粉丝?

列席人员、波密县长边巴

拥有中国最美冰川、国道318最美景观大道(波密精华段)、最美原始森林(之一)、中国最大桃花谷(波堆桃花谷)的波密县,不仅有美景还有能带走的中国海拔最高的高原有机茶。记得装满你的后备箱!

精彩瞬间

https://v.qq.com/x/page/c3048wj7nru.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