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庄严召开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12月20日 11:42

按照区党委统一安排,12月19日下午,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汪洋主席指示要求和吴英杰书记、丁业现常务副书记的批示精神,听取各地市近期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维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力推动各项维稳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打好年底维稳工作“收官战”,实现全区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主持会议。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巨建华、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出席。

会议指出,近期各级维稳力量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维稳措施到位、重点工作到位,确保了西藏社会局势平稳有序,为实现全年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再接再厉,高度重视、严密部署、职责到位、全面防范,确保2019年维稳工作圆满收官,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维稳力量要准确把握形势,高度重视做好年末岁尾维护稳定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要求,以一仗接着一仗打的韧劲,始终在“防”上下功夫,在“打”上想实招,打赢打好年底维稳工作“收官战”。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维稳措施实而又实、维稳工作紧而又紧,紧盯目标抓落实,超前谋划、科学部署,落实措施、严格责任,充分做好力量、行动、部署等各项准备,备足备好应急处突力量,突出重点抓落实,扎实推进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加强农牧民群众及在校师生教育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维护公共安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夯实基层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干部驻村驻寺工作,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坚持群防群治,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严明纪律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属地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发挥整体合力,信息共享、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到步调一致、行动有序,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维护好、保持好西藏持续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