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答谢老同志及后代联欢晚会在成都举办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12月24日 03:59

007.png

波密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钟泳薪慰问十八军老同志

12月2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波密县答谢老同志及后代联欢晚会在成都天湖宾馆举办。来自歌舞之乡的西藏波密民间艺术团联袂十八军后代雪域艺术团在成都天湖宾馆喜马拉雅大型演艺厅为各界嘉宾献上了一台体现时代风貌、展现民族特色的精彩歌舞。

十几位十八军老同志代表出现在现场,瞬间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大合唱“前进吧,雪域将士”豪迈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008.png

“是谁帮咱们得解放,是谁帮咱们架桥梁?是救星共产党,是亲人解放军。”藏族姑娘们用经典的“洗衣歌”表达了对十八军前辈的感恩之情、对近年来为发掘波密红色资源提供帮助的十八军后代的感谢之心。

009.png

十八军后代雪域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在湖光山色的背景下 ,艺术团演员们通过深情的歌唱和优美的舞蹈把波密迷人的风光和延绵不绝的红色旅游胜景带到了广大观众的面前,引起了在场的十八军老前辈和广大十八军、老西藏后代强烈的感情共鸣。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最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一起跳起了热情的锅庄,把全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010.png

答谢会合影

晚会热烈、成功,体现了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波密儿女爱国、爱家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唱颂了军民情深,唱颂了民族团结,也加深了十八军儿女和波密儿女的兄弟姐妹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