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完小举办第五届“雏鹰杯”课本剧大赛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12月11日 10:46

图 (4).jpg

波密县完小第五届“雏鹰杯”课本剧大赛于12月6日下午3时在波密县礼堂隆重举办。

波密县完全小学近百余学生向前来观赛的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人士共1000余人展示了汉语文课本剧《王二小》《美丽的公鸡》《去年的树》《从现在开始》《渔夫和金鱼》和藏语文课本剧《介绍自己》《狼来了》《智者与愚公》《咕咚来了》《文成公主》。现场不时迎来观众的掌声,现场气氛一度欢跃。

大赛结束后,评选出藏汉课本剧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两名。从节目中可以看出,10个课本剧融合了舞蹈、朗诵、音乐等多种元素,将生活与语文、藏文课程紧密结合,将“课本”变为“剧本”进行艺术实现,使学生在表演中受到教育、启发和熏陶,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培育学生自主探究和团结合作的品质。

今年以来,学校已在校外举办两届课本剧大赛,在向外界展示学校风采的同时有效拓宽了外界认识和了解学校的渠道,拉近了学校与家长、学校与社会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