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举行残疾人联欢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10月22日 10:32

近日,波密县扎木社区大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院里的老人和孩子齐聚一堂,观看精彩的歌舞节目,品尝美味的食物,这是波密县扎木社区与波密县残联联合开展的残疾人联欢会暨“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波密县敬老院演出队与扎木社区为老人们带去了动听的歌曲和优美的舞蹈。今年73岁的卓玛是扎木社区重点关注的残疾人之一,虽然她的耳朵已经严重重听,却在同伴的比划下饶有兴致地跟着打拍子;腿脚不便的次仁老人平时多坐在轮椅上,看到这么多人同场高歌,他也开心地跟着一起高歌。

美好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演出结束后,波密县残联与扎木社区还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

波密县民政局局长次旦卓玛说:“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筑起身边的希望,让残疾人跟我们共享发展成果。”

近年来,波密县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践行民政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着力托底线,切实救急难,强化社会救助工作组织协调运行机制,建立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充分发挥了社会救助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记者 张猛 史金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