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举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誓师动员大会及武装拉动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9月09日 10:01

沙场点兵,利剑出鞘。9月6日下午,自治区及拉萨市隆重举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力量誓师动员大会及武装拉动活动。

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许勇、旦科、何文浩、白玛旺堆、刘江、王卫东出席。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

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参与大庆安保的各方面维稳力量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安全和谐圆满,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的光荣使命,是全区各族群众的殷切期盼,更是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各方面维稳力量义不容辞的责任。各方面维稳力量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指挥,确保一声令下,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充分展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威武之师、精锐之师形象,以过硬本领、顽强作风和扎实业绩接受党和人民检阅。要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用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在关键时刻彰显英雄本色。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誓师动员大会上,武警、公安、反恐、消防救援等各方面参战维稳力量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表达了誓保大庆和谐稳定的决心,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决战决胜的信心。全体参战人员一致表示,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把确保大庆和谐稳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誓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全面胜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随着吴英杰一声令下,全体参演官兵、干警和指战员登车出发,开展巡逻和执勤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刘国荣分别代表各方面维稳力量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