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康玉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宣讲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8月02日 04: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70年来党领导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7月30日,波密县康玉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宣讲活动。乡干部、村民、放假学生等84人参加活动。

宣讲员格桑平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我和我的祖国》宣讲提纲内容和康玉实际向农牧民群众讲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美好的生活是我们的祖国和我们的党带领全国人民携手创造的,西藏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族是56个民族中的一员,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坚定不移地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与全国人民一道建成小康社会。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增强了干部和村民们爱国之情,在村民们心中树立了一道旗帜,更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念和信心,为加强民族团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点滴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