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多吉乡首批“三岩”搬迁群众完成入住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7月29日 04:49

“党员模范率先行,到位服务暖人心”--波密县多吉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三岩片区.1.png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7月25日,波密县多吉乡首批“三岩”搬迁群众1户12人顺利完成入住。

在搬迁过程中,多吉乡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成立党员服务队,在“三岩”搬迁群众入住前,组织党员队伍安置点打扫卫生,组织党员带头为搬迁群众送柴火。在搬迁群众到达后,党员服务队在村党支部的带头下,主动迎接并帮助搬运家具、粮食等;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主动帮助搬迁群众测量血压,查看身体状况,搬迁群众也对乡党委、政府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多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于云波与搬迁群众多吉进行了交谈,希望他们一家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环境,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乡党委和政府反映,同时要求村委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尽快适应安定下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