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调研组在西藏森林消防总队调研罗布顿珠率队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8月01日 04:38

7月29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前往西藏森林消防总队进行调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负责人一同参加。

罗布顿珠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在机构改革后的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罗布顿珠参观了作战勤务值班室,听取当前全区森林防火形势和战备执勤值班情况汇报。

罗布顿珠指出,全区草原面积和森林蓄积量大,高原条件下防灭火工作难度大,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忠诚践行为民宗旨,服务发展稳定大局,全力守护生态安全,出色完成了各项森林防灭火和维稳救援任务,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主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西藏森林消防总队的各项工作。

罗布顿珠强调,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要站在构建高原生态安全屏障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改革转制部署要求,坚持以规划为统领,在加强森林消防队伍和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提高高原环境下森林消防队伍战斗力和救援能力,提升物资储备、基础设施、队伍建设和装备研发等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