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强巴央宗副市长在波密县调研藏猪、茶产业及防汛抗灾工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全保卫等陪同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7月19日 03:44

715-18日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强巴央宗携市综合调研组围绕藏猪产业、茶产业、科技工作、防汛抗灾、河长制和妇儿工委迎国检准备工作在波密县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全保卫,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光银及政府副县长索朗平措分别陪同调研18日,综合调研组,在波密县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波密县藏猪产业及相关工作座谈会。



调研期间,强巴央宗副市长一行在全保卫、沈光银和索朗平措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松宗镇、多吉乡、波密县城、玉许乡、倾多镇、古乡和易贡乡,实地调研了松宗镇角达村和多吉乡木古村标准化藏猪养殖建设项目及玉许乡林琼村集体藏猪养殖点古乡索通村茶园雪瓦卡村茶农兼作田、房前屋后茶叶种植点及拟建茶苗繁育基地储备情况防汛抗灾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妇儿工委迎国检筹备工作情况,并在调研点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强巴央宗副市长提出一是强化谋划部署。要紧扣全市产业发展方向,因地制宜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提前谋划县域内未来产业项目,实现产业发展早对接、早部署、早落实。二是强化工作力度。针对产业发展所需物资、技术及近期防汛抗灾、妇儿工委迎国检工作,要做到时时跟进、时时督导,妥善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三是强化贯彻落实。全县各项工作要对标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健全完善重点工作挂图作战表,细化具体工作考核管理办法,明确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有落实的工作格局。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全保卫表示,波密县在今后工作中紧扣以此次强巴央宗副市长调研期间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紧扣林芝市产业布局和波密县“两产业一平台”发展战略,以钉钉子精神和工作实事求是的态度,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做足新兴产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稳速发展贡献波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