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番禺区—波密县团组织、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波密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伟成参加座谈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6月14日 09:22


为加强番禺区、波密县两地团组织、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更好的促进广州对口支援波密建设,增进粤藏深厚友谊,6月13日,广州番禺区团区委书记吴锦莹工作组一行在波密县开展工作,并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番禺区—波密县团组织、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伟成主持,波密县团委书记达珍、波密县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番禺区团委、波密县团委分别介绍了两地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番禺区青协会秘书长郭艺研介绍了番禺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基本情况并组织观看了青协会视频短片,两地青年企业家结合实际和工作领域交流了各自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并展开座谈,深入交换意见。

番禺区团委书记吴锦莹表示,希望两地团组织加强沟通学习,取长补短,携手推动团建工作发展。


波密县团委书记达珍指出,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番禺区团组织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模式,不断加强与广州番禺区团组织的沟通交流,通过工作交流交往开创波密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李伟成强调,非常感谢吴锦莹书记一行赴波密县开展交流交往,送来先进工作经验和优秀做法,感谢广州青年企业家无私奉献,为易贡乡小学及困难学生、困难群众送去学习用品和价值5.64万元的帮扶资金,你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粤藏两地深厚情谊,彰显了团组织作为党的参谋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希望我们以今天交流座谈会为契机,经常性互相往来,推动两地团组织工作和青年企业家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