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巡场指导“2019年西藏自治区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6月18日 03:46

日前,区人社厅、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教育厅、区国资委、区工商联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9年西藏自治区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到招聘会现场巡场指导。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各招聘展位前都围满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姜杰沿着展位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详细了解求职者的就业意愿,并就“企业薪资构成情况”“需要哪方面的人才”等与用人单位、学生家长、应聘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他说,通过与求职者、企业交流,看到很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已经实现了从公职岗位主导就业向市场就业的转变,这对于拓展多元化的就业渠道,实现我区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姜杰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和谐之源。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高位推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抓牢抓实抓好。要正确处理好政府就业与市场就业的关系,坚持面向市场,抓住关键环节,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持续深化就业体制改革。要立足我区经济发展实际,优化学科设置,大力培养与社会需求相匹配的技术型人才。要加大与对口援藏省市、央企的衔接协调力度,广开高校毕业生就业门路,大力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长期稳定优质就业。

招聘会现场,共有406家参会单位,提供5355个就业岗位,涵盖市场营销、行政管理、金融学、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生物化学、环境工程、医学、教育学等专业,招聘的岗位最高月薪达到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