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6月06日 02:28

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png

为做好2019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推进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波密,波密县生态环境局结合波密实际制定并印发了《波密县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并在6月5日,围绕中国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联合波密县国土局、林业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旅游局、交通局、公安局、政法委、水利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发改委、商务局等20家单位在县政府大院门口,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5”世界环境日期间,县城大街小巷、各服务窗口、户外广告LED全部开通,连续播放环境日主题及环保标语口号,并在主要街道悬挂环保宣传横幅。另外,还通过波密电视台播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全文。手机发送环保公益短信等方式,营造了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氛围。

活动采用图文展板、发放绿色宣传材料、现场受理投诉等多种形式的开展,共悬挂横幅12条、接待前来咨询群众800余人,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和宣传单500余份、发放环保布袋400余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普及了发展绿色经济对社会、经济和环境带来的积极影响、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广绿色消费,污染减排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树立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使环保意识根植于群众心中,让波密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