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玉许乡:开展“四讲四爱”进校园宣讲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5月31日 09:43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玉许乡党委书记王斌来到生机盎然的玉许乡中心小学,通过集中宣讲、讲西藏历史故事、玩游戏等互动方式,对可爱的孩子们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让“四讲四爱”教育思想春水化语般融入学生内心。


活动中,王斌同志利用身边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互动的方式,为广大师生详细讲解“四讲四爱”的含义及宣讲的意义。告诉学生们讲党恩爱核心,就是要懂得党的光辉历史,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自觉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就是要感激党的恩情,知道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永远对党心怀感恩,坚定不移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就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珍惜大好时光,学好本领,立志报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永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王斌勉励学生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的幼苗,明天就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你们的梦要与伟大的中国梦联系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明白自己的责任,为中国梦努力奋斗。

    王斌同志积极尝试,努力探索,以学生们喜欢听、听得懂、乐于听的方式来开展宣讲,为学生懂得“四讲四爱”相关内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