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林芝行”启动仪式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6月17日 06:15

图为副市长徐龙海在各宣传点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6月14日,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林芝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林芝行”启动仪式在厦门广场举行。

副市长徐龙海来到各宣传点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图为启动仪式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市民在“让农民工兄弟安全工作,平安回家”横幅上签名。

启动仪式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市民在“让农民工兄弟安全工作,平安回家”横幅上签名。中石油林芝销售分公司组织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进行倡议。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生动有效地把安全生产知识传递到群众当中,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基本的避险、紧急情况的应对知识。

图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除了咨询日活动外,“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林芝行”期间,还将开展应急演练、灾害警示教育活动、网上安全文化精品博览活动、“全国有了安全月的味儿”随手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