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中国共产党波密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4月09日 05:51


IMG_2345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确保行动统一、步调统一。二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加大思想政治教育力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政治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廉洁操守,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三要强化党性自觉和纪律约束。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作为一项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按照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树牢党性观念、恪守党的纪律,坚决清除政治上的两面人,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四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各级各部门要对本单位三重一大制度进行健全完善,并不折不扣地落实、毫不走样地执行,严厉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随意变通等破坏制度的行为,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五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紧密结合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三个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惩治“微腐败”工作力度,做到惩治腐败无禁区、无盲区、无特区,让心存侥幸的人不敢伸手,想搞腐败的人断了念头,搞了腐败的人付出代价。六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盯紧四风问题多发频发的重点岗位和关键领域,盯紧四风的新形式、新动向,有效应对、及时解决,持续深化集中整治活动成果。确保波密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IMG_2336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芳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做实两个维护,深化标本兼治,推动新时代波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知行合一上提升进位;二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提升进位;三是健全监督体系,完善体制机制,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提升进位;四是落细落实监督检查,推进监督下沉,在强化监督第一职责上提升进位;五是深化政治巡察,注重成果运用,在推进巡察监督质效上提升进位;六是着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在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上提升进位;七是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提升进位;八是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在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上提升进位。

IMG_23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